圈名:穆凉☆

本命cp: [型月] 闪拉二、伯爵黑贞。 [阴阳师] 晴光。[SS/LC] 撒隆、隆米、隆苏、米雅

本命: 岩窟王,吉尔伽美什,漩涡鸣人,撒加,加隆

“我加隆将成为大地与大海之神.”

“你盛妆回眸,我一曲难忘.”

Take me to Church

关于绝望时期面临崩溃的狛枝君,对上未来机关被狛枝设计骗出来的苗木君,的救kai赎che故事。


双方在学院时期便为情侣,在苗木成为超高校的希望之后,狛枝不能接受自己在背叛希望的同时更背叛了苗木君,而陷入更深的绝望。


Take me to church是一首歌,强推。也许对于这里的狛枝凪斗来说,其中的某些歌词再合适不过了。


“The only heaven I'll be sent to is when I'm alone with u。”

我唯一能去到的天堂便是在你身边。


答应给 @黑屏  投喂的粮,我要是FLAG真成立这周没薯片我就打你。


投个稿,辛苦主页君了。 @弹丸论破幸运组主页 


全文 10248字,祝阅读愉快。


Ready。


Go。


————————————————————————

苗木诚从昏迷中醒来的时候,挥之不去的依旧是彻骨寒冷。脖颈上针头刺入的微疼感仿佛依稀尚存,液体被强制灌入体内的无措根本不是仅仅的挣扎就能压制得下去的,更何况他本身的那些气力就抵不过那位约定之人。

 

啊说到那个人…

 

苗木勉勉强强睁大了双眼,麻醉未褪的现状让他连看清事物都显得有些困难。模糊一片的视线里仅有血红的颜色充斥了任何角落,那导致他寒冷的来源似乎还有他身下躺着那一块地的一份。这个触感…类似于钢块吧?他迷茫得眨动了下眼睛,痛苦的呜咽随之流泻出薄唇。青年挪动着身体想要确认自己的猜测,却在抬动手臂的刹那惊慌失措得挣扎了起来,那牢牢将他双手捆缚于背后的绳子却纹丝未动。

 

“呀,苗木君已经醒来了么?”

 

眼前血红的场面被放大的面容所取代,疯狂的笑容将那精致的五官微微扭曲,苗木停滞了一秒便本能得踢动双腿想要向后蹭退些距离,被药物阻隔而看不清的视线里只余下那令自己胆寒的笑意,处于完全下风的情势让自认为已经能够做到镇定的苗木开始彻彻底底慌乱了起来。

 

就如同是见到舞园死去时那般啊。

 

狛枝欣赏着面前人开始失去方寸的姿态,那微微颤抖的身躯与曾经面对暗恋之人的尸体时崩溃的模样是如此的相似。很绝望吧,苗木君?明明你那时候如此绝望我却没能陪伴在你身边呢。不过没关系,这所有的一切都是可以被复制而再次经历的,如果你的绝望由我来给予,那么这一次你是不是会近距离再一次向我展示你的希望呢,苗木诚同学?

 

他在苗木的目光渐渐开始清晰起来的时候俯下身去,完好的右手卡上对方下颌,不知收敛的力道迅速在那白皙皮肤上印下红痕,压抑的闷哼随之落入他的耳中,如同是奖赏一般赞扬着此等做法的正确性。他的笑容变得更为狂热,包含着混沌旋涡的双瞳一眨不眨得看着半躺之人痛苦的神色,随后尖利的牙齿便迫不及待得啃咬上柔软唇肉。


[ 余下请走:https://www.jianshu.com/p/60016ec77ff0 ]


评论(92)
热度(469)
  1. 共2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穆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