圈名:穆凉☆

本命cp: [型月] 闪拉二、伯爵黑贞。 [阴阳师] 晴光。[SS/LC] 撒隆、隆米、隆苏、米雅

本命: 岩窟王,吉尔伽美什,漩涡鸣人,撒加,加隆

“我加隆将成为大地与大海之神.”

“你盛妆回眸,我一曲难忘.”

一周的粮有了,我可以脑补到最后了

黑屏:

1.元宵节快乐!

2.因为没时间所以画了好几天

3.cp最王,王最的话看各位的立场了,但是应该不能算王最(笑哭)雷的别点开,以及这个虽然我本来想发展成车的,但是真没那时间(哭着

4.霸道总裁最日天出没,请注意!

5.小吉好可爱我想OO哭他!!!!!(110吗快带走这个人

评论
热度(9893)
  1. 共573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穆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