圈名:穆凉☆

本命cp: [型月] 闪拉二、伯爵黑贞。 [阴阳师] 晴光。[SS/LC] 撒隆、隆米、隆苏、米雅

本命: 岩窟王,吉尔伽美什,漩涡鸣人,撒加,加隆

“我加隆将成为大地与大海之神.”

“你盛妆回眸,我一曲难忘.”

Alone

致 Earendil :

我还能记起你刚出生的时候.

Lady Itarilde将你怀抱在臂弯里,贡多林举城欢庆,为诺多精灵的小王子送上最高的祝福.

“Earendil.”

你的外祖父,我等的王上为你冠上明辉之名.

稍微长大些的你是那样的美丽而可爱.那一头金发在微风中飘扬,鎏金的色彩总让我想起罗瑞林的光芒. 你直视我的湛蓝双眼就如同海神手中那最纯粹的蓝. 你是贡多林的珍宝,是我等发誓守护的小殿下.

我曾和Laurefindil偶然谈起,在你成年的那一天,我会亲自踏遍整座森林为你寻得最完美的树木,然后亲手为你打造属于你自己的长笛. 看着你时常拿着Tuor制作的木剑肆意挥舞,我也曾想过会将一生所学全部教授给你.

无论是剑法,还是笛曲.

为什么要哭泣呢,我亲爱的小殿下.

在遇到你之前,我经历过背叛,经历过亲族残杀,聆听过曼威大人的预言,知晓我此生必将经历的命运. 我渴望守护你,渴望陪你长大,但是在那之前,我首先是至高王的领主.

血染白塔兵临城下,无数的精灵葬身火海,我想即便年幼如您也该知道身为领主的我该担负怎样的责任. 离开吧埃兰,贡多林的城垣将悉数倾塌,夺目的双圣焦灼枯萎,凄厉的惨叫和嘲讽的笑声令你感到害怕了吗?

那就快点跟着Lady一起离开贡多林. 将那些美好的回忆刻在心底,将这些残忍的现实用闭眼来隔绝.不要目睹Salgment的懦弱,他依旧是爱着你的竖琴领主.不要见证Duilin的坠落,他始终护你如初.更不要看见我的同归于尽,我不希望这成为你永恒的梦魇.

不要哭泣,我的埃兰殿下,不要任性得说此生再也不愿见贡多林的街道. 你知晓这一生都将与此城永别. 接受这个事实并收起你的眼泪,从现在开始长大吧,成为诺多的战士,成为诺多的希望.

魔苟斯的败北自Turukano而起,这个预言就由你来实现. 不要为我的离开而悲伤,不要怀念过往湖边奏笛的岁月,我的笛声将不会再缭绕于你身边,Duilin的严肃将不会再成为你的困扰,你将无法再次品尝到Rog的青梅酒,所以学着长大起来.

维瑞的织锦会称述艾尔达的命运.所以不要害怕,我的小殿下. 我会在曼督斯注视着你的成长,并祝福你的一切. 将7年忘却,从此以后你该学着适应没有笛声的岁月.

Farewell, Earendil.


Ecthelion the lord of the Fountain

评论
热度(34)

© 穆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