圈名:穆凉☆

本命cp: [型月] 闪拉二、伯爵黑贞。 [阴阳师] 晴光。[SS/LC] 撒隆、隆米、隆苏、米雅

本命: 岩窟王,吉尔伽美什,漩涡鸣人,撒加,加隆

“我加隆将成为大地与大海之神.”

“你盛妆回眸,我一曲难忘.”

「1.」

大概是2岁时期的米团的初遇(。)


——————————————-——


大概是某个晴朗的午后,或者说加隆也记不得究竟是个怎样的日子,圣域待他始终如此,不过是日复一日被他们藏起来,只在这隐秘的后森林中孤单的修行。




蓝发的少年反倒乐得自在,毕竟他们怎样对他,他便以何等的恶作剧报复回去,想到现下撒加一定在为自己所做的事儿一一道歉,他的心里便舒畅到不行,叼在嘴里的翠草也顺势从左边划着弧度移到后边,然后腿上一沉,一不小心便被什么东西给绊住了。




加隆扁扁嘴,垂下头去想要看清什么树根植物阻碍了他的前行,结果便撞入一双好奇的双眸,其中的蓝清澈到让少年有了片刻的震愣,细长的草也随之飘落。




“入侵者,捉到了!”




奶声奶气的声音撞入加隆耳中,惹得他忍不住大笑出声,挑起眉看好戏一般看着四肢都缠住他小腿的团子,语气中的不屑展露无遗。




“就算我是入侵者又能怎样?”




“啊——呜——!”




大概是他的态度招惹到了腿上的小家伙,鼓起的包子脸完完全全宣泄着气愤不满。只有两岁的孩子当然没有什么战斗力,只能凭借着最有利的武器,张着嘴狠狠一口咬在了加隆腿上。




“你这家伙……!”




这样的疼痛与撒加给予自己的相比,自然不算什么。加隆盯着腿上微微沁出的血珠,有些气笑起来。他弯下腰,一手扣着幼孩的嘴巴逼迫他松开,一手攥着他的衣服,一把把小屁孩给提到了半空。




自他记事起,除了撒加之外从没有人与他亲近与他交流,更别提会有如此的举动,即便是充满敌意的。不过就如同撒加向自己抱怨的,不听话的孩子日后也难管,加隆咂了下嘴,看着在他手下不断乱扭叫唤想要揍他的小团子,抬腿踹了下身边的苹果树,被震下的苹果精准地砸在小孩脑袋上,瞬间止住了对方所有的胡闹。




真是完美的教育。




加隆愉快地抬高手臂,把捂着脑袋使劲忍眼泪的团子提到面前,大有得意之意地左右晃晃。




“喂,你叫什么名字?”




“……米罗。”




“新来的天蝎座啊?”




被训乖的小孩听起来格外委屈,倒还识点时务。可惜按照和撒加的约定,圣域不该有人知道他的存在。加隆蹙起眉,思忖着该是模仿下撒加哄骗小孩,还是对他运用精神篡改。不过对于一个孩童来说,还是前者更合理一些吧?




“你不是撒加哥哥……你是谁?”




“……你怎么知道我不是撒加?”




才要出口的话被止在喉咙口,加隆有些差异地挑起眉。只要不是他与撒加同时出现,除了现任教皇之外便没有人能分得清他与撒加。谎话可以圆,理由可以编,但是对方眸子中的笃定早已击破了他最擅长的手段,直望进了他的心底。




“因为你是你,脾气差还粗鲁,我看你的第一眼就不喜欢,你们就是不一样的。”




——哦。是吗?谁知道呢。加隆甚至觉得手中的小家伙是在故意挑衅自己。不过这些小小的差评像是落地的种子,在少年孤独的心里扎下了根,平淡的日子也随之起了欢腾的风浪,让加隆第一次有了分享这禁忌之事的冲动。




或许就冒这一次险,也不会有事吧?




“是吗?那作为补偿,我来告诉你个秘密好了——”




加隆把年幼的米罗抱回臂弯里,享受地捏着他柔软的脸颊,丝毫不顾可怜的团子被气哭到直流泪的模样。




“我叫加隆,是撒加的亲弟弟。”




“等你打败我的那一天,就准许你告诉他人这件事。”




“不过在那之前,我来亲自训练你吧?”


评论(4)
热度(3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穆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