圈名:穆凉☆

本命cp: [型月] 闪拉二、伯爵黑贞。 [阴阳师] 晴光。[SS/LC] 撒隆、隆米、隆苏、米雅

本命: 岩窟王,吉尔伽美什,漩涡鸣人,撒加,加隆

“我加隆将成为大地与大海之神.”

“你盛妆回眸,我一曲难忘.”

I remembered.

偶尔记个小脑洞,也不知道有没有时间写完全篇。()


--------------------------------


-- 被蜜糖和苹果宠坏的孩子是什么样的呢?




加隆垂下双眸,看着赖在他的床上死死不肯回天蝎宫,四肢扒住枕头仅仅露出一双眼睛盯着他的紫发少年,只能无奈地摁了摁眉心,然后俯身将不听话的小孩子拦腰抱了起来。




“我都说了我现在不回去!”




被强制带离床面的男孩开始张牙舞爪,乱蹬乱扭的模样像极了年幼时因为被加隆抢了苹果而撒泼哭闹的任性姿态,只不过那只指甲不再肆意戳向双子宫的现任主人,而是紧攥着他的衣服,大有粘死在他身上的趋势。




“米罗,你现在就像一只没爪的奶猫。”




“...再说信不信我现在就戳你!”




加隆耸耸肩,对他的威胁并不在意。他们才被城户纱织小姐复活不久,换句话说,从重生一直到如今被认命成双子宫主人,这短短几日的变换让加隆还没能完全适应过来,以至于在他今天朝撒加汇报完第一次任务的成果,终于来得及回来休息的时候,面对米罗一脸愤怒的神情他完全反应不过来自己到底做错了什么事。




不过茫然是一回事,安抚米罗的心情便是另一码事。




加隆收紧手臂,感受着怀中少年那肌肉中所潜藏着的爆发力。这大概是冥战前夕的分别之后,他们第一次有大把的时间来好好面对彼此。天蝎座的圣斗士依旧是一脸气呼的模样,微微的包子脸配上气出的红晕,跟加隆印象中的那只团子根本如出一辙。有一瞬间,双子座甚至有些庆幸,这错失的十三年还没有让一切物是人非。




“所以你在闹什么脾气,小朋友?今天回圣域的时候我可是有好好给你的宫献上一篮苹果。”




加隆怀抱着人在屋中来回踱步,像是要印证那句所谓的“小朋友”,再配上刻意抑扬顿挫的声调,气得米罗又是一阵大动静地闹腾。擦过加隆脸颊的拳却根本不带任何杀气,夹裹的暖风更像是羽毛轻轻挠动在加隆的心口,让蓝发的男人在糟糕的时间似乎起了糟糕的反应。




“行了米罗,你先安分一……”




“混蛋你是故意的吧?骗撒加骗波塞冬我都不管,但你是不是也打算骗我?”




“等等...骗你?什么时候?”




才刚有抬头趋势的下身被米罗爆炸性的发言吓得彻底失去性趣,加隆还来不及缅怀第一次吃蝎子的失利,脊背便在目睹了怀中人的指尖逐渐转红变长时,迅速密布了一层冷汗,连笑容都变得僵硬了起来。铭刻在记忆深处的疼痛逼迫着大脑飞速运转,加隆却始终想不起来自己何时何地欺骗过所爱之人。




总不能是……



评论(8)
热度(3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穆凉。 | Powered by LOFTER